·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香港岛妇女联会参访外交部驻港公署
2022-01-04 21:22

    2021年12月31日,香港岛妇女联会金铃主席及联会部分骨干成员参访公署。

    刘光源特派员夫人彭玉英率公署妇女小组接待港岛妇联一行并致欢迎辞。彭玉英表示,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中,香港妇女同胞从未缺席。彭玉英赞赏港岛妇联积极支持完善选举制度、呼吁市民积极投票,勉励港岛妇联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团结凝聚港岛各界妇女,持续为香港的由治及兴贡献力量。

    港岛妇联主席金铃感谢公署盛情接待,表示此次参访有助于增进该会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对国家外交发展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提高国家意识和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令人引以为豪,她们将进一步坚定维护“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带动更多妇女同胞共创香港美好未来。

    刘光源特派员礼节性会见来宾。来宾还参观了公署陈列的新中国外交历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