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外国驻港机构赴大湾区联合考察团参访美的集团
2019-03-01 16:35

 

  3月1日上午,外交部驻港公署谢锋特派员率领外国驻港领团、商会、媒体考察团一行,考察位于佛山顺德的美的集团总部。公司代表向考察团介绍了美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全球布局以及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合作计划。美的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抓住国家新一轮改革开放机遇,通过加大对外技术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考察团成员对此印象深刻。

 

  美的从专注消费电器的单一制造企业,正转变为在人工智能、高端制造、自动化系统、智能物流方面具有领先地位的创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