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区驻内地及海外经贸办代表到访外交公署(2023-11-21)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共同举办“融通与发展”法治论坛(2023-11-07) · 外交部驻港公署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升旗仪式(2023-10-01) · 潘云东署理特派员会见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2023-09-13) · 瞻仰革命圣地 感悟延安精神——外国在港领团和商界参访团到访延安(2023-06-30)
杨义瑞署理特派员与欧洲商会负责人集体交流座谈
2021-04-14 21:52

                                             

  2021年4月14日,杨义瑞署理特派员在公署同欧洲商务协会、德国商会、意大利商会、荷兰商会、瑞典商会、奥地利商会、比利时-卢森堡商会等欧洲在港商会负责人集体座谈交流。杨介绍了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必要性、正当性与进步性,强调完善特区选举制度是“一国两制”实践的重要里程碑,为“爱国者治港”原则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有利于从根本上保障“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有利于香港民主政制重回正轨、平稳发展、开创良政善治新局面,有利于聚焦发展、解决经济、民生领域的深层次问题。希望欧洲在港商会和企业抓住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历史新机遇,共同建设好、维护好香港共同家园。  

                                      

    与会商会负责人表示,交流活动有助于他们更加全面准确理解中央政府对港政策,进一步增进对香港发展前景的信心。